Friday 25 May 2012

万隆美食好滋味 ~ 印尼之旅(5)


2.5.2012 - 4.5.2012
朋友万隆的炸很好吃。

也和司机了。

在看了舟火山之后,司机就们来这间落在山腰的 Saung Pengkolan 2 品尝美食。这间很有田园风味。小流水,魚在水中悠悠哉的游着,朵朵娇艳花在放,蓝天白云,清风徐徐,非常意。我在茅棚里膝而坐,好像身在田郊野之中。此的我们暂离喧的用餐,多意! 


点了Nasi Tibel Complit (RM10.20), 很好吃!


(Ayam Goreng Pengkolan  RM3.30)很美味,骨也酥脆,只不略嫌硬,只好慢慢品味!
以前只吃快熟Soto Ayam (RM5.98)在才能品尝地的 Soto Bandung。我喜


这间Bali Heaven Foods, 点了 -
1. Dragon Of Bali (RM20.40), 條香足足有一尺,伴着红萝和菜丝还有脆脆的薄皮一吃,再喝鲜甜美味的草 (RM5.78)很享受
2.Sosis Chicken Bakar (RM4.08),味道不的香
3.Nasi Goreng Kelapa (RM9.18) 的造型多可!像不像一只小子?吃一口海,配一口嫩的椰肉。很棒
4.Green Light (RM5.78),我不知是什么来的,酸酸甜甜的,好喝的!


吃饱后,我Rumah Mode Factory Outlet 再冲刺。至到天色已黑,肚子也饿了!我又回到 Bali Heaven Foods去吃宵夜。
晚间搖身一,成了一酒廊,有歌手在唱歌!我得食物下午的好吃。应该了不同的厨师吧



的司机在 Ibu, Ibu 的叫我了!很不的!么这样稱呼我?是不是我每次下,不是血或用餐,会给錢他去喝水吃饭?所以他就是他的妈妈了,呵呵!

这间Herritage Factory Outlet Food Market

1. KweTiaw Goreng (RM6.46)
2. Nasi Goreng Kampung(RM8.16)
4. Nasi Goreng Bakar (RM8.16) 都很好吃!
3. Soto Ayam (RM6.46) 味道普通。
  

果汁很郁,香可口







Sangkuriang Restoran 的名很好。店里高朋座,外旅客都慕名而

1. Juice Papaya (RM4.75) 3. Juice Mango (RM4.75), 好喝
2. (Soup Gurame RM11.07) 很美味!也是里的招牌菜。
4. Satay Ayam (RM10.20)      5. 炒麵 (RM7.65)也不







在万隆的第三天,要不要吃 Noodle?于是他们来 Mie Naripan于看到了的踪迹!老板斯文皮了我就用流利的语与,点了我的食物!碗麵是那的普通,但是我吃到了熟悉的家口味





店里都是人,客似云来!



1.我喜做耳朵饼 (RM2.94),脆脆香香的巧克力味!百吃不!在 Paris Van Java Food Court  的。

2,在 Bawean Bakery 的。每粒 RM2.55。入口化,好吃!后侮买这么少?
3. 菠菜,在回雅加半途中的土的。
4. 是在游送的 Brownies,很好吃!
5. Katikasari 的酥皮香蕉游建们买的,因为它耐放。可以放在冰里,要吃时也可以放入微波加热。可是里面的香蕉不熟,果肉不,我得不好吃!


在万隆消遙地了三天,我和火山相了,品地的美食,体了不同的土人情,我对它了。万隆我留下了一美好的回






。。。。待续


2 comments:

  1. 哇!真的好好吃!尤其喜欢那碟长长的香肠,看起来就很开胃。你们真的好会找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碟香肠的确是很好吃!这间factory outlet 可说是一间很完善的休间站!除了可以买衣服,还有餐馆、按摩院,晚上又是一间酒廊来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