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13

到Fremantle去吃海鲜 ~ 2012西澳逍遥游之二



(23.12.2012 - 30.12.2012)
其实在多年以前,我一直很想踏足这个有袋鼠国之称的澳洲!难得在生话上省吃俭用凑得一点点旅费之时,总是把目标放在素有小龙女之乡的中国,只因为老公对中国的大山大水人文景观情有独钟,真无奈!近年来,眼看澳币汇换率又节节升高,自觉这个梦想已离我越来越远!

怎知峰回路转又一春,那一次堂叔回乡探亲与老公相见欢,堂叔亲切的个性与盛情的邀请我们到澳国一游,这才使我们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谢谢你!我的堂叔!

Fremantle是一个海港城市,堂叔带我们到渔船码头的Kailis Fish Market Cafe吃海鲜!



Traditional Fish & Chips



海鲜套餐



Grilled Fish & Chips



新鲜的生蚝



我们没有吃虾,因为女儿的皮肤敏感。



两个大孩子乐得很,因为这里有Wifi



座无虚席


这里也可以看到Ferris Wheel 



Kailis Fish Market CafeFish & Chips果然名不虚传,好吃的很!
我们一面用餐,吹着迎面而来的印度洋海风,欣赏海景,




5 comments:

  1. 旅程可以住亲戚家最好了,尤其是去这么远的地方,那边的海鲜好多哦!尤其是那个生蚝,好大!
    最近很多拿笃有钱人都移民去了澳洲,常常听人那边说有多好多好,听了真的很想去,虽然没有得去,不过看你分享游记也很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可以住亲戚家是最好的了。住和吃省了很多,而且亲戚也可以做我们的免费導游,很难得!
      有机会一定要多去旅行,可以见识多一点,呵呵!
      Grace,我有在你部落留言,可是不会显示出来,不是是否进了垃圾桶?

      Delete
    2. 我刚才去spam找到了一个留言,还有两个网友的留言也进了spam,奇怪哦!不懂为什么会这样,不过我已经按了 not spam, 现在留言应该看到了。

      Delete
    3. 我刚才试了还是不行!难道用手机不能?
      我用三星galaxy tab就可以!

      Delete
    4. 可能是也!我记得我写【黑风洞】那篇我有回应网友的留言的,但是那时候好像是用手机回应,可是我刚才进去看到都没有。不过我用手机写blog又可以哦!奇怪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