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Perth Zoo ~ 2012西澳消遥游之十七


(24.12.2012~30.12.2012)

珀斯位于South Perth, 占地41 英亩(17)內分成几个区,分別有Australia WalkaboutAfricia SavannaAsian Rainforest。。。

有林步道,但由于地方广,加上天,的确还真累人的。所以我了澳洲非洲大陆区来观赏


一幅石很像北澳的波浪岩


澳洲特有的小企


 
 
 

袋鼠的种类蛮多的


呀,原以上貌几乎一的。。。那只是Wallaby(沙袋鼠),那只是Kangaroo(袋鼠)? 
我也不能分辨呀!

跟据料,凭外形是可以分辨的。沙袋鼠身形小,成年体重24公斤,而袋鼠身形高大,可以91公斤重。





也是袋鼠的家族袋鼠!身形更小,大14公斤的体重。


 

內也有很多奇特的


这棵树好像倒抟头来生喔!


 
 这棵Sausage Tree肠树?正确的名是吊灯看好像有很多瓜挂在上!


这棵树的外皮会脱落,就是可以提煉白油的白桉(Eucalyptus)



熊在睡中。一天可以睡上1620真是睡虫!
 
Cossowary 鹤鸵,又称为食火


 
 
犀牛


 
大象


 长颈鹿


Meerkat猫鼬


乌龟

 
里走了差不多三才出,脚也了。。。

然烈日当头,好像箱里,但是有人汗流背,衣服沒有一点臭汗味,很有趣哦!



6 comments:

  1. oh my god! 天啊,那个树熊有吓倒我!
    那么大只!!!!!

    谢谢你的分享啊,要不然,我还没有机会到国外观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但不是每一只都很大只。我的堂叔说都很重一下,大约十公斤这样。那就像拿起一包十公斤的白米一样。我有点遗憾,因为我本来想抱着树袋熊拍照,但这里就沒有给旅客拍照的。连近距离拍照也沒有。

      Delete
  2. 好多图片,勾起了一些回忆。谢谢分享了。呵呵
    我也曾到过那里,只是当时抱着孙女,没办法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也曾去过那里,哈哈!珀斯给我的感觉很好,至今还念念不忘。

      Delete
  3. Meerkat猫鼬,很特别的动物。
    3个小时!恐怕我 beh tahan啊!
    Stephanie看得很仔细呢!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唔!我上网查看了,是很特别的动物哦!
      我们也是走累了就停下休息才继续,走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我记得堂叔的车子停泊在门外时就预付了三个小时的泊车费,到我们出来时,差一点就过钟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