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Caversham Wildlife Park ~ 2015西澳之旅(4)



8.2.2015 ~ 15.2.2015

去袋鼠国,怎能不看袋鼠呢?所以我们去了Caversham Wildlife Park,這里是一间由私人家族经营的放养野生动物园。我们除了和袋鼠近距离的接触,还可以和无尾熊(Koala)与袋熊(Wombat)拍照,观看牧羊犬表演与剃羊毛等等。



只要你手里拿着饲料,袋鼠一定会乖乖的走过来吃。








白色的袋鼠






山羊



Farm Show,剃羊毛.



绵羊宝宝






草泥马(羊驼)子长长,头部像羊,样子很可爱!


天竺鼠


不知名的鸟





非常爱睡的无尾熊

 

不知名的动物
 


袋熊(Wombat)




这棵树很特別,叶子一條一條蛮坚硬的,生长在这郊区里,不知道树名,以前没见过。





2 comments:

  1. 看了你的照片,勾起我很多年去澳洲游玩的回忆,真的好好玩,哪儿的土地很大很广,我也有喂袋鼠,不过好像没看见kaola bear, 我记得有尝试挤牛奶,怪怪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地方真的好大,只要随意走走就能增广不少。我去了两次,只走了一点点,期待下次再去!
      我还想抱抱无尾熊,这次只是合照而已。我没去挤牛奶,是怕弄髒我衣服!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