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6

大皇宫Grand Palace ~ 2016泰国之旅(3)

19.6.2016

泰国的大皇宫Grand Place 建于1782年,是泰王拉玛一世至拉玛八世的皇宫。自从1946年拉玛八世驾崩之后,拉玛九世将王室迁至他处。大皇宫乃至今保存得最完美、最壮观、观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历代皇宫。

我已到过泰国的曼谷三次,也已经参观了大皇宫三次,它是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吧!这一次是带朋友去参观的。可惜有两位朋友穿了超短的牛仔衭,被拒之门外。


在入口外拍的


 

















在门口外拍的


皇宫里的人潮多得很,中国游客占了半数。想拍一张完整的皇宫照片不要看到人头,那是很难的。无论站在那个角落,总是人头捅挤。眼前所见的建筑皆是金光闪闪,金碧辉煌,美仑美奂,在热辣的艳阳照射下更是耀目难挡。

2 comments:

  1. 对,对,上次我去的时候,中国游客也是很多。上厕所时,看见她们洗脚,把脚挤进洗手盆,好惊讶!
    当时我也是穿短裤,幸好我习惯随身携带围巾,所以就暂时围起来,也过关。^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次去这里,拍的照片都是很多人头的。
      我的朋友太心急要穿上新买的短裤,不进入也无所谓,哈哈!

      Delete